怎樣登記成為CP一電通的客戶?

我們現在便可透過電話立即為你免費登記。登記完成後,將透過電郵或傳真的方式把你的客戶號碼傳給你。

 

CP一電通的收費是怎樣的?

 

 

服務類型

收費

1. 電召合資格人士*
  • 無源電纜探測
  • 監察探坑開挖
  • 有源電纜探測

每次最低消費: $2,000 (2小時)

服務時間多於2小時: 每小時$700

全日服務: $4500 (8小時-已包括1小時用膳)

2. 合資格人士短暫式外借服務

一星期工作5天: $33,000( 一個月)

一星期工作6天: $38,000 (一個月 )

3. 合資格人士按月收費服務

一個月20次電召: $30,000 (每次服務時間為2小時)

超過20次電召: 每次$1,500

4. 小型管?測量

Mobilization^: $2500

報告: $1500 (一份)

管?測量面積: 每平方米$25

*合資格人士: 由機電工程署署長認可的合資格人士

^Mobilization : 包括:出車、油錢、工具儀器及工作隊伍勞工等費用

詳細收費情況,我們亦可電郵及傳真給你,讓你有更多的了解。

 

CP 一電通的收款方法有那幾種?

有收支票,收入數紙兩種,現金是不接受的。

支票抬頭請寫 ‘UtilityINFO (1Call) Limited’, 入數紙的入數戶口是 043-494-00077688 (南洋商業銀行) 。

 

價錢在落Order時無法確定,可怎麼辦?

價錢可能因應服務時間而有改變,如果你選用電召合資格人士服務,你應先繳交$2,000, 因這是我們的最低消費金額。

如果你選用即日完成的小型管?測量服務,你應先繳交$4,000 (mobilization及Report費用)+ 你預計需做小型管?測量的面積*$25/sq.m。

待CP在工地完成工作後,款項即現場交收,餘額你須盡快Bank In 給我們或盡快開支票寄給我們。

 

CP 搭車到達工地的時間是否收費?

不收費

 

CP 一定能在兩小時內到達工地嗎?

如工作地點位於市區 (香港島、九龍及新界) 及交通情況正常的話,如客戶有需要,我們的CP亦可於最快兩小時內到達工地。(只限於登記客戶)

 

CP一電通有何特別? 你們的CP和其它的CP 有何不同? 價錢可以平宜點嗎?

我們服務的特點是快捷、方便和簡單。另外,我們的CP較其它的CP有質素及有保證。


A.  CP有質素,因為我們的CP是經過篩選的,還有,我們會為CP提供定期的額外專業培訓 ( refreshment training), 溫故知新,確保CP清楚知道工作的程序,並根據HKIUS(香港管?專業學會)的標準工作。

B.  CP一電通有保證,因為如果我們的工作有問題,CP一電通一定會為你跟進,所以我們有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。


其它優勢:

C.  為照顧客戶的需要,CP一電通的CP亦可於最快兩小時內到達工地。

D.  CP一電通所提供的Hardcopy報告是全電腦製作的,整齊簡潔,減少人手錯誤。

E.  CP一電通所提供的報告,均通過擁有HKIUS(香港管?專業學會)會員資格的人仕審核及簽署。